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推进专项督查组到平武开展督查

2022-12-07 14:4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来平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12月6日,绵阳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推进专项督查组组长、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查霄虹带队到平武开展绵阳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推进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查霄虹一行听取了平武“拼经济 搞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相关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督察组指出,做好经济工作、稳住经济大盘,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党中央、四川省委、绵阳市委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平武县要切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铆足干劲、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督察组要求,当前,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住经济大盘是全县乃至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平武县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不移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经济稳定运行;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激发拼劲冲劲,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把责任扛在肩、工作落到位,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督察组强调,平武县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省市对接,用好扶持政策,深挖资源、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各级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平武担当、彰显平武风采、作出平武贡献,积极围绕入库企业、存量企业、新培育企业等,加力加量挖潜力,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

    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督导,县领导郑茂君、庞德炳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党玥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