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观看2022年宪法宣传主题微视频比赛

2022-12-04 15:55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平武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2022年“宪法宣传主题微视频比赛”直播,引导其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

该活动包含报名、赏析、评选、演讲、表彰等环节,展示了我市各参赛单位宪法宣传微视频作品,体现了各位选手对于宪法的深刻理解与坚定维护。直播观看结束,我局干部职工对直播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一定要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做到知法明礼,用法维善,护法除恶,守护宪法权威。

视频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蔡历强调,“德以修身,法以立行;学法守法,明礼维善”,我局作为执法单位,所有干部职工更加要重视学法、用法、守法、护法,努力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并践行到工作实际中,以法制为基,为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综合执法局  撰稿人:朱明明 初审:王飞 终审:蔡历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