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2022-09-20 15:4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排查整治平武城镇燃气的安全隐患及问题,扎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县住建局组织成立燃气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内天然气公司及商用燃气户的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

    9月19日,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敬向军率队到乡镇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他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覆盖全面,不留死角,不出纰漏,不出事故;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的紧迫感、责任感,营造以人为本、安全用气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摸清安全隐患清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立即向使用人进行宣传教育,督促整改,并落实整改措施及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燃气市场管理,长鸣安全警钟,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确保一方平安。(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赵琴   编辑:唐雪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