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副县长王绍慧到土城藏族乡调研指导生态产业园农业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建设、防汛暨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

2022-08-24 16:5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副县长王绍慧一行到土城藏族乡独木村对调研指导生态产业园农业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土城藏族乡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志彬副县长一行先后到实地查看了独木村生态产业园农业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的规划、土地选址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对项目规划、施工节点等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胡志彬副县长强调,独木村生态产业园农业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是全县重点项目之一,一是要通过大力发展林下生态种养殖等农业循环经济,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不断延长产业链条,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二是各部门和乡政府要齐心合力,加强对接,通力协作,科学有序安排好建设项目,全力以赴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服务,争取早日投产见效,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胡志彬副县长一行到枫香村现场查看了“8.19”暴雨洪灾道路、桥梁、堤防等水毁情况。胡志彬副县长要求:乡党委政府要时刻保持警惕,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一要继续加大水毁道路、桥梁、堤防等抢修力度,组建好抢险队伍,备好备足救灾物资,及时清理加固塌方路段,开展河堤加固、河道疏浚、修建临时性挡土墙等工程,确保行洪安全;二要加强预警监测和巡查值班工作,对重点区域实行定人、定责、定点看防,设置警戒标志提醒周边群众做好防范工作,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信号,引导群众及早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源:土城藏族乡 编辑:县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