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基础设施提升改建 优化医疗资源惠民生

2022-08-12 10:2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平武县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实施县人民医院改建项目,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走出一条管理上档次、服务上水平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记者走进县人民医院看到,门诊和住院大楼整体装修已全部完成并搬迁使用,医院基础设施和过去相比得到极大改善,就医群众有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平武市民徐大恩陪同家人前来县人民医院体检,对于医院的变化十分感慨。

    平武市民徐大恩说:“现在平武县医院变化越来越大,环境变好了很多,设施设备不一样了,增加了好多便民设备,看病比之前方便多了,取片子也不用排队了,自己去扫码就可以了。”

    据介绍,平武县人民医院改建项目总投资5000万,改建内容包括:门诊、住院楼整体装修及给排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液氧中心供氧供应系统等附属设施建设,改建新增加住院床位170张、门急诊诊室13个,并配置了CT 1台、核磁共振1台。医院基础条件明显改观,医疗功能服务区域也大幅度增加,解决了医疗设备更新换代慢,不能满足临床辅助检查需求的问题,方便了更多的患者就医。

    县人民医院院长张磊说:“我们环境改造好以后,我们的医疗和服务能力也要进一步加快提升,更好地为全县患者和老百姓服好务。”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立 龙宇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