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晓玲到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宣传工作

2022-08-11 09:1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到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宣传工作,安排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氛围营造工作。

    在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吴晓玲听取了中心队伍建设、新闻宣传机制、平台运行状况等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发挥融媒体中心功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吴晓玲对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在展示秘境平武、熊猫家园,生态康养、乡村振兴等方面宣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通联机制等方面工作推进中有方法、有创新,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吴晓玲指出,要建立联动机制,统筹协调各行各业、各级各部门资源,共同发力做好新闻宣传文章;要创新思维,创新载体,主动策划、主动实施,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宣传工作;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激发受众热情,提升宣传吸引力、认同感,发挥宣传效应。

    吴晓玲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传帮带,加大对从业人员培训力度,确保工作过硬、队伍过硬,不断提高新闻信息生产、传播、服务能力;采编人员要苦练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策采编发的专业能力,着力提高新闻档次和质量,更好地发挥舆论引导功能。

    吴晓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对待工作,用足用活传播平台,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熊猫家园品牌等重点工作,寻找最佳切入点,找准宣传报道的视角,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地进行宣传报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宣传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遵露 罗文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