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8-08 09:4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5日,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黄骏,市供销社党组成员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廷斌,县政协副主席何辉勇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黄骏代表中共平武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及全县供销合作系统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黄骏要求,县供销合作社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一个统领、双向承融、三篇文章、四大战略、五区联动”发展思路,争取在引领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参与实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多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黄骏要求,要坚持以政治立社为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加快建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要密切关注农民利益,切实担起“供”的责任,推进供销社综合服务社向村组延伸下沉,为村民提供农资和日用消费品供应、代收代发代办等多样化服务;要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持续提升“销”的水平,开拓扩大市场,以营销服务拓展农产品流通渠道,带动农民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创新基层治理机制,始终站在农民立场谋事干事,时刻对照农民口碑检验得失,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完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促进社有企业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十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任、副主任以及监事会监事、主任;通过了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罗文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