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开展文明城市建设专项督查 做细做实建设工作

2022-08-03 10:5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8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何辉勇带队到古城镇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第二轮专项督查。

    督导组一行前往古城镇车站、农贸市场、医院、街道、社区、火炬村等点位,严格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任务标准要求进行实地督查。督查中发现部分点位存在着商铺占道经营、空中缆线杂乱、杂物乱堆乱放、公厕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对于出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并限期要求整改。

    督导组指出,文明城市的建设,既是优化发展环境,也是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城市环境的新需要、新需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度和群众满意度。

    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标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全面排查、全力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参与度,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满意率,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党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