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13:4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县退役军人局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将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弘扬烈士精神,县退役军人局与平武移动公司一同走访慰问烈属,详细询问了解烈士家属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向烈士家属送上关怀,让烈属真切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尊重。

  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对广大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军人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平武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广泛宣传《平武县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专项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



    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发言,重温军旅生涯、感怀光辉岁月,纷纷表示他们会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发扬军人敢于吃苦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带头建设平武,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要始终发光发热、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新风正气,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走访慰问期间,县退役军人局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防洪减灾和安全工作,提醒广大退役军人家庭注意安全。

    下一步,平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到位,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