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2022-08-02 09:3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平武县委统战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切实让退伍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在已退休的退伍军人家中,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及慰问金,向他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他们话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针对在职的退伍军人,通过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表达感谢和慰问,了解掌握思想动态,激励他们继续为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而不懈奋斗。

    县委统战部还通过电话问候、寄送慰问信的方式向未在平武的退伍军人表达了慰问。几位退伍军人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无论在岗或退休,都一定会以多种形式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关心和支持平武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图/郭晓梅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