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细调研 解民忧 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暖心田

2022-07-22 15:0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住建局认真学习领悟上级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相关工作精神,对平武部分年代已久、功能老化的老旧小区进行升级改造。

县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人员与设计单位、居委会工作人员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基层,对列入改造名单的小区,进行多次实地调研,针对老百姓提出的需求,精心打磨设计方案,努力做到“应改则改,能改尽改”,并在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内的社区,召开政策宣讲坝坝会,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改造旨在努力解决老旧小区配套设施破损老化、市政设施不完善、环境脏乱差、管理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使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得到明显提升,社区治理体系趋向完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源:县住建局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