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暖心又暖情!安置点群众看上了电影

2022-07-22 09: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舒缓受灾群众精神压力,增强克服困难、重建家园的信心,县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到安置点为群众播放坝坝电影,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看电影了,电影要开始了……”每晚不到八点,安置群众就纷纷相互吆喝,来到操场的电影放映机旁,安静等待电影放映。记者来到现场,大屏幕上正播放着爱国影片《战狼》,大家时而聚精会神地观看,时而紧张地讨论剧情,精彩的电影驱走了安置点内生活的枯燥和单调。

“大家在安置点里生活各方面都很好,晚上吃了饭过后走一圈,就一起过来边乘凉边看电影,我们觉得很不错。”木座藏族乡河口村村民方政说。

木座藏族乡民族村村民田美说:“今天晚上这个电影非常好看,板凳都给我们搭现成的,我们几个每天晚上都要来,明天我们还是想看爱国方面的。”

安置点内除了配备齐全的用电和热水装置,还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定期来服务,同时县委宣传部还每晚定时为大家播放坝坝电影,让安置点群众不但在物质上有保证,同时还在精神上有安慰。

县委宣传部理论文化和电影股工作人员庞子人说:“电影放映本来就是一项公益事业,在安置期间,我们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电影放映,马上我们还会安装电视机等设备,让群众在安置点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图 肖立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