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大红灯笼高高挂 扮靓街头迎新春

2022-01-21 10:5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城区街道两旁的绿化树上悬挂起了喜庆的红灯笼,街头遍布“中国红”,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今天看到飞龙路挂了那么多灯笼,红红的一片,好喜庆,现在生活真的很幸福,希望我们祖国越来越好。”市民张先生说。

飞龙路南街、飞龙路北街道路两旁的绿化树上,已挂好了一串串红彤彤的灯笼,放眼望去,圆圆的红灯笼仿佛一颗颗“红柿子”,与绿化树相互映衬,为寒冬里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在城区主干道上,除了对行道树进行悬挂红色灯笼,缠绕变色灯带之外,还安装了灯球、满天星、流星雨,紫色的、金色的“满天星”错落有致分布在道路两旁,与一个个圆灯球、一串串红灯笼点缀城市夜空,璀璨迷人,步行在树下的市民难掩喜悦之情。

市民王女士说:“彩灯一挂,整个城市就有过年的氛围了,看到五彩缤纷的彩灯闪闪烁烁,瞬间心情都好了!”据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亮化工程坚持“节能、节俭”原则,亮化风格以简洁大方为主,突出“小灯笼、灯球、灯带”主体元素,除挂灯笼外,还将在报恩寺广场设置春节氛围造型和摆放鲜花打造流光溢彩节日氛围。

彩灯和灯笼不仅点亮装扮了夜晚的平武城,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体现着对春节特有的美好寓意,给平武增加了浓浓的年味,也展现了平武人民安居乐业、蓬勃向上、繁荣发展的新气象。(来源:县住建局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