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借力政策 助推“清北”——南山中学校长徐勇到平武中学宣讲

2022-01-21 10:2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南山中学校长徐勇到平武中学进行南山平武清北班政策宣讲,并指导高考备战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参加宣讲会。

平武中学南山清北班是市政府督导市教育体育局具体承办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主要目的是让平武籍的优秀学生充分享受国家专项计划,能够考取更好的大学。

宣讲会上,徐勇就南山平武清北班政策进行了宣讲,就下一步南山中学在平武中学进行的具体工作举措向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家长进行了介绍。徐勇表示,南山中学2022年将继续在平武中学举办清北班,择优选派优秀教师到平武中学担任清北班和南山班教师,将继续在资料资源、考试安排、教学教研上为平武中学提供支持,保障与南山中学同步,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平台。

宣讲会之前,徐勇还与平武中学高三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高考备战工作进行了指导。徐勇表示,要定期对高三考生诊断性考试成绩进行详细分析,及时找出问题,把爱融于教育中、对症教学。同时教师也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家高中教育改革政策,认真研究新高考模式下的备考策略,深刻分析学生在高考中将面临的主要问题,坚持立德树人,突出问题导向,明晰备考策略,分层精准施策。

吴晓玲对徐勇来平进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感谢南山中学多年来对平武教育事业的关心帮助,同时也对平武中学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吴晓玲要求,高考是关切到老百姓的民生大事,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提升高考备考工作质量,让广大平武学子受益。(文/图 肖立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