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26 13:2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平武县委统战部深入平武县统一战线组织和成员中多形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统一战线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11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到土城藏族乡海河村村委会现场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海河村全体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宣讲会。巩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为宣讲重点,深刻阐述了三次会议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生动直观宣讲了三次会议确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举措,并结合土城藏族乡海河村实际,梳理指导了全乡、全村未来工作努力方向、抓贯彻落实着力点。

11月17日,县委统战部在人大321会议室召开部务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宁就全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11月18日,巩宁参加民建平武支部2021年中心组学习会暨“同心同廉”培训会。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平武支部主委张绍菊及民建平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平武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

11月18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朝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杨金才分别在土城藏族乡海河村、土城村现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们和土城藏族乡群众围坐在一起,分享学习会议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11月24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雨渟召集平武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骨干成员召开了平武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研究会,会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张雨渟详细阐述了“一个统领”“双向承融”“三篇文章”“四大战略”“五区联动”等理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研究部署,在平武县党外知识分子中掀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

县委统战部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凝聚智慧和力量。(文/刘霞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