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2021-11-26 13:0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推行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县住建局结合“扬优势、补短板、创一流”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11月25日,由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展改革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随机抽查的平武县天然气公司、新汇源石油液化气平武储备站等4家公司,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针对燃气经营制度执行情况、各项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等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查看;对石油液化气钢瓶定期检验、报废时限、擅自排放残液等规范要求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操作工执行燃气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安全教育进行了培训。检查中未发现安全隐患点及违法违规现象。

此次联合检查的开展,避免了多重检查,减少了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减轻了企业负担,实现 “一张表格管检查”,有效提升了各部门的监管效能,推动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持续开展。文/图 张俪宇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