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平武欧盟标准茶园建设

2021-11-26 13:0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雒敏见带领认证专家到平武,指导平武欧盟标准茶园建设工作,并召开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平武县人民政府欧标茶园建设推进会。副县长李涛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雪宝顶茶叶生产园区、茶园产业园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欧盟标准茶园建设情况。指导组指出,当前产业茶园目前的生产管理现状还未达到欧盟标准,春茶采集、化肥施放标准、茶农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需要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做到标准化生产、采摘、管理、销售体系。

在推进会上,雒敏见指出,平武具有高品质茶园必备的地理资源,打造高标准产业园区具有天然优势,建设欧盟标准茶园、有机认证茶园仍需要与相关专家积极沟通,请求专业指导,把平武的资源潜力充分的发挥出来,最终达到带动本地居民经济发展的目的。

李涛表示,建设欧盟标准茶园是平武下一步发展的有利方向,会吸收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引领本地茶农生产建设,积极落实标准化要求,最终达到高品质、高产出的标准要求,达到欧盟标准,通过有机认证,为平武农产品产业发展建设一处新标杆。文/图 李遵露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