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2021-11-23 12:3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平武县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巩宁详细询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与大家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诉求并认真记录。同时,巩宁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希望新就业形态就业人员树立荣誉感,树立守法意识,树立服务意识,树立维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把工会当成自己的家,做个好职工、好会员,为平武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县总工会还为货运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3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准备了慰问金和暖心大礼包,礼包里有水杯、围巾、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娘家人”的慰问和关怀。

快递员鲜国松说:“我今天非常激动,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关怀,以后如果遇到困难的事情,我会找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好的服务客户。”

货运司机陈伟说:“我感到很温暖,不仅给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生活用品,还给我们提供了休息的地方,加入了工会,我们的权益也有了保障,也多了一重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慰问资金共计1.8万元。为进一步精准服务,把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儿上,县总工会结合前期调查走访情况,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职业吸引力。(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