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9:0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扬优势、补短板、创一流”活动,结合住建系统实际,在开展下工地、进基层、入企业调研等活动时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突出思想引领,营造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吃透精髓、把握实质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完成目标任务,聚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突出抓好老城区改造、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新城“三区”联动、特色乡镇创建等亮点工作,打造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特色县城,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意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住建系统工作实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建设力量!(来源:县住建局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