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消防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2 08:5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平武县消防救援大队九龙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


平武县消防救援大队九龙路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通过研读全会公报、理论传达辅导、互相讨论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指战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消防救援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平武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

平武县消防救援大队九龙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陈奎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消防员,我们要接过先辈们的使命和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自身素质,为消防事业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到了新一代青年的手中。

平武县消防救援大队九龙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岳利杰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精神振奋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惧风险,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消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张倩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