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荣誉授奖仪式

2021-11-22 08:5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切实增强全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按照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11月19日,平武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荣誉授奖仪式。

荣誉授奖仪式上,宣读了《平武县公安局关于“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授奖名单》;分别为2021年以来受到上级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民警、辅警代表颁发奖牌、奖章及证书。

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勇委托,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绍铭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民警、辅警代表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平武公安历来是绝对忠诚、志勇坚定的正义之师,历来是正气浩荡、英雄辈出的威武之师,历来是敢打必胜、为民奉献的文明之师。一代一代人在这里传承家国情怀,为百姓安危冷暖前赴后继;一代一代人在这里书写青春之歌、奋斗之歌、忠诚之歌,为平武公安发展呕心沥血。

他要求,受到荣誉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时刻牢记关怀,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广大民警、辅警要不忘从警初心,继承公安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接好接力棒,跑好新赛程;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以受到荣誉表彰的先进代表为标杆、为榜样,“远学英模、近学榜样”,学习英模的崇高品质,传承英模的优良作风,激励全警牢记使命、忠诚奉献,为平武公安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此次荣誉仪式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在推进平武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文/图 李敏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