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到县委党校调研

2021-10-20 12:29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一行到县委党校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县委党校人员配备、机构设置、建设规划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溥部长分别查看了县委党校职工办公区域、会议中心、培训室、休息室、展厅规划区域和待建区域,并召集县委党校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小勇汇报了2021年度县委党校教学、培训、学术研究等相关工作,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县委党校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张溥部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交流回复。张溥部长强调,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打开新思路,谋划新发展,迎接新挑战,体现新担当,并就党校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针对性指导。一是不忘初心,做忠诚之人。党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要忠于人民,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以为人民谋福利为本职,以为人民培养优秀干部为遵循。要忠于事业,坚决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强化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追求的党校干部。二是开拓创新,做有担当之人。党校要担起为党和人民培养优秀人才这一重任,就需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勤学善思,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在理论研究上出成绩、求突破,在不会的地方多下功夫,缺什么补什么。要坚持学以致用,善于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办学模式、师资管理等,要多走出去向名师学习,向大师请教。要专注发展,既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更要结合平武县内发展战略,通过课堂教学,培养具有“下沉”意识和“争取”意识的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全县干部群众工作、招商引资等方面能力。让干部在踏实做事的前提下,打开思维、活跃头脑,以更灵活、更高效的思维方式为平武发展做贡献。三是廉洁自律,做干净之人。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不逾规、不逾矩,心存敬畏,清正廉洁,维护好自己形象的同时永远守护好党校的庄严形象。(来源:县委组织部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