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10-19 10:0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平武县教体系统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参加会议。副县长佘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了《平武县教体系统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集体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县教体系统要以此次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在教体系统增强责任、服务、效率、求实、纪律五种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在教体系统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从教育工作抓起、从教师队伍抓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县教职工要认真对待,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根据制定的方案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教体系统风清气正;在按方案要求整顿过程中,要以严的纪律要求、严的工作作风为导向,既要综合整治、全面推进,又要有的放矢、突出重点,对发现并查实的问题实行“零容忍”,要抓典型、动真格、出重拳。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格局,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的“一把手”要主动将责任扛起来,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自律自重,带头深入查、主动改。同时,县教体系统深化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长效、常态检查机制,制定考核细则,实行严格的过程督查,定期与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做到整改情况一月一通报、半年一总结,确保本次作风整顿工作见实效。(文/肖立 图/何强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