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文联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0-19 10:0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平武县文联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平武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平武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秘书长并作任职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统思想、担责任,明确文艺工作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文艺工作的使命任务上来,把艺术理想融入到平武的各项事业中来,融入到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事业中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平武文艺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要讲政治、凝共识,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认真贯彻好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把握文艺发展正确方向;要建队伍、出作品,推动文艺工作繁荣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基层群众,根植现实生活,紧跟时代潮流、汲取创作源泉、书写时代华章,为平武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文/图 闵彦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