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武部:构建良好的生活环境 助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

2021-09-17 09:2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平武县人武部积极组织民兵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本部辖区内、营区周边居民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质量,构建良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营区正规化建设水平,助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中,在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后,大家积极踊跃、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对环境卫生进行了认真细致深入的打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整个大扫除过程中,党员干部骨干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志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营区内外的卫生不仅得到有效的改善,也进一步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平武县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民兵力量。(文/图 薛磊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