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义诊服务 将温暖送进家

2021-09-17 09:2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平武县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来自平武县医院的内科、妇产科、眼科等多位专家们前往水晶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把脉问诊、眼科检查……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有序地接诊群众,详细询问病人的病史,制定诊治方案,解答病人咨询的健康问题,并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常备药的服用等进行指导。活动中,还免费发放了预防感冒、降低血压等药品,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集中义诊结束后,专家们又马不停蹄的上门入户,为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疾病的老人、因高血压引起偏瘫、行动不便的回族老人义诊,让他们在家中就享受到便利的诊疗服务,让少数民族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提升了幸福感。

县知联会会长肖永禄说:“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是县知联会开展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带领广大会员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特长,全面学史践行,继续参与为民服务实践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平武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共平武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大型义诊活动,践行了“医”者仁心,满足了当地百姓的就医需求,为做好“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添砖加瓦!(文/图 刘霞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