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衢江—平武东西部扶贫协作”2020年平武县吉祥白马艺术团第二期培训圆满结业

2021-01-13 10:5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上午,“衢江—平武东西部扶贫协作”2020年平武县吉祥白马艺术团第二期培训圆满结业。此期培训于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11日在平武县白马艺术团进行。培期间特邀专家老师对艺术团原有传统文化进行深挖,提升改编、创作音乐舞蹈,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分别传授排练,提高学员传统歌舞展演的艺术水平。

为了巩固之前的培训成果,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复习第一期歌舞教学内容,使之与二期的节目进行一个整合和串联。

经过2周的课程培训和全体学员和教师的共同努力,完成《背水姑娘》、《情溢花腰带》、《白羽毛飘起来》三首原创曲目舞蹈部分的创作和编排。吉祥白马艺术团二期培训圆满结业,随后即将开展三期培训。(文/李苏丹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