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培训班

2021-01-13 09:2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1月9日,由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培训班举行,来自全县的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等7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参训人员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统战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党外代表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和“人才库”,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独特优势,有利于保持多党合作的“亲密关系”,更有利于凝聚和激活高端人才贡献智慧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全体党外人士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政治修养和理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努力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进一步领会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的实质,今后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南,理论联系实践,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为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贡献力量。(文/图 何华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