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平武管理部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01-12 14:2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平武管理部(以下简称管理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李治平就《中共平武县委关于制定平武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和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重点把握了“十三五”时期平武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平武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平武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主要目标和具体目标等主要内容。

    会议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一是要通过《建议》《决议》以及参加报告会等途径继续学习会议内容,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召开宣讲会等形式强化宣传,确保全会精神人人皆知;三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城建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实现“住有所居”、便民利民惠民等方面的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文/刘强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