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信息宣传专题会议

2020-07-10 14:5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和扩大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近日,平武县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小舟到会并发表讲话,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宣传联席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院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分析了原因。办公室、政治部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信息宣传工作做出了精心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就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新媒体形势下如何补足短板、提升宣传水平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展示全院工作进度和成效的重要途径,也是反映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的重要渠道,希望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广泛调动,积极投入,共同传递“检察好声音”。一是树立宣传意识,高度重视检察宣传工作。全院干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讲好检察故事,传递正能量;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形态和业务理论水平,整体推进检察业务水平上新台阶;三是检察业务与信息宣传要同频共振,紧扣检察职能和工作实际,充分挖掘信息资源,着力打造信息宣传新格局。

最后,廖小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宣传意识,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站在宣传角度看问题,让宣传思维走在工作前面。二要善于总结,努力发掘宣传点。时刻关注身边事,传递检察正能量。三要有高度的敏锐性。做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重视对舆论的正向引导。(平武县人民检察院 供稿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