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消费扶贫,我们来了!——中物院直属单位深入贫困村开展消费扶贫对接

2020-05-21 16:0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产品卖不脱,我们来,绝不能让贫困村的农产品滞销。我们不仅对接黄坪村、立堡村,我们还要对接更多的村,让平武的优质生态农产品直供中物院科学家。”这是中物院直属单位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靳建立在平武县锁江羌族乡对接消费扶贫工作时掷地有声的表态。

5月19日,靳总一行五人到平武县锁江乡黄坪村、立堡村对接消费扶贫,相继考察了窝托泉、中药材、茶业等产业情况,听取了贫困村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农产品销售等情况的汇报。他讲到:“消费扶贫的落脚点是把贫困村的产品卖出去。平武农产品的核心问题是品质好,我们将与更多的村开展深度合作,以消费扶贫为契机,将联系单位变成我们贫困村的帮扶单位,以订单农业模式,促进贫困村产业基地和产业的发展。”

副县长孟松林,县委三级调研员任海波,县农业农村局、锁江羌族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文/张翰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