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武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工会活动

2020-04-26 16:0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发挥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作用,4月24日,平武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会同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工会活动。

自我剖析,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气氛活跃,大家发言踊跃,针对性强,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消除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分歧,就人员之间、股室之间开展协调配合达成了共识。很好地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局长蒲海兰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查找问题准确、全面,分析客观、透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廉洁自律,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知识有奖问答、跳绳、夹气球跑、“两腿三足”等文体活动。

此次工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推动了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增添了活力。(文/图 鲁顺孔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