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9046497/201908-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平武县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9-08-29
文号: 关键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平武人社局简报【2019】第二十六期:平武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观看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讲党课

2019-08-29 11:04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2019712日下午,平武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片中严春风、范文政、钟叙昭、张翊等人的典型警示案例发人深省,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使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党组书记、局长柴志轩结合警示教育片的事例对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我们要牢记历史,保持初心。二是县人社局每位职工都要奋发有为,踏实做好每项工作。三是每位职工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此次学习再一次敲响了警钟,大家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政弦,把好廉政关,保持清醒头脑,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平武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