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职工艺术团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15 16:59文章来源: 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艺术修养.3月 12日,由平武县总工会、平武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平武县文化馆承办的平武县职工艺术团培训班开班。副县长张绍菊,县总工会、县文广旅局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全县各行业职工近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绍菊在致辞中表示,职工艺术培训班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艺术修养的平台,更是推动平武县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学员学有所获,通过艺术活动促进自我提升,为构建和谐平武凝聚正能量。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民族舞、国标舞与古筝等专业课各20课时,进一步满足职工多样化、差异化需求,让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增强文化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美丽平武的火热实践中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