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开展“赏年画 过大年”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5:23文章来源: 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2月2日,平武县文广旅局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相关部门在西城门古街开展“赏年画 过大年”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庆氛围、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文化志愿者精心布置年画作品展,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赢得群众纷纷驻足观赏,不时发出赞叹之声。志愿者们更是耐心地为现场群众普及讲解年画民俗知识,并送上精美的新年大礼包、年画日历。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次,共发放年画日历3000张、赠送新年礼包300份;本次开展的“绘年画 过大年”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00余人次,创作年画100余幅,本次活动不仅把浓浓“年味”送给社区居民,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同时也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