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文广旅局开展 2024 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3 15:47文章来源: 文广旅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普及落实惠民政策,助力和美乡村建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123日,平武县 2024 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平武县木皮藏族乡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舞蹈《欢乐中国年》拉开序幕,歌曲《香茶美酒》《砸酒唱》《等着我亲爱的人》,舞蹈《次真那姆》《火圈舞跳起来》《欢迎您》《青苹果乐园》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书法艺术家们现场免费送春联,县级相关单位、部门向当地群众发放关于文化、科技、法律、卫生等知识宣传单,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心间,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质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在寓教于乐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和谐发展的基层力量,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