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武县区域公共品牌名称社会征集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1-19 00:00 截止日期:2023-01-3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加快对外推广平武形象,创建平武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凸显平武特色,讲好品牌故事、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让平武县区域特色产品创出好品牌,开拓好市场,由平武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平武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征集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主办单位:平武县农业农村局

01征集内容平武县区域公共品牌名称

(提示:区域公共品牌是指在一个具有特定自然生态环境、历史人文因素的区域内,由政府主导授权对外营销共同使用的品牌。

征集要求:品牌名称不超过4个字,符合商标注册要求,需简要阐述名称创意缘由,字数限于100字内同时,为强调作品优势,投稿人可附带提供配合推广该品牌名称的广告语(广告语不超过10个字)。

02征集时间及流程

·征集时间:2023.1.19-2023.1.31

2023年119日开始在多平台进行宣传开通投稿渠道。(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31日下午17点

· 投稿评选:2023.2.1-2023.2.3

投稿时间结束后,主办方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成评选组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最佳作品

· 结果公示经评选后主办方将及时同最佳作品投稿人/单位联系,并向社会公布。

· 采用奖励:获评的最佳作品将由主办方及时报请平武县委、县政府确定是否采用,经平武县委、县政府确定并成功采用后(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核名为准),由主办方奖励采用作品所属个人/单位,采用奖励金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征集单位有权对被确定采用的作品通过任何形式进行推广和使用

03征集对象

面向线上公开征集,任何单位或个人、社会团体、组织等均可参加。

04征集要求

1.品牌名称须紧扣“平武县县域公共品牌”主题,以“熊猫家园 共享平武”为内核,融入以“3+4+N”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和生态农产品、人文情怀、历史文化、地理特征、自然资源、特色文化内涵等元素,着力凸显我县“天下大熊猫第一县”、涪江源头、天然生态、多民族融合发展的优势,具有独特性、创新性、时代感。
    2.应征作品应文字简练、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朗朗上口,要求覆盖全县域、全品类、全产业链。品牌名称地理区域识别度明显、定位标准恰当、理解上通俗易懂具有记忆点和传播性,适用于各平台多媒体推广。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享有完全的排他性。可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申请注册,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作品若发生版权或其他法律纠纷,应由作者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后果。
    4.若征名出现重复,以首个发送者为准,每个应征者可提交多份作品,每份作品须有详细的创意理念说明且最终可实现商标注册。

5.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投稿作品无论采用与否,寄送的有关资料和文件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6.应征者应在投稿内容中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等个人或团队信息。投稿作品内容相同,以先投稿者为准(以发送时间为准)。

05投稿方式

方式一:.通过“五彩平武”、“直播平武”微信公众号直接投稿。

方式二:通过邮箱投稿,投稿邮箱1291713688@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平武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名称征集投稿”字样。

06投稿须知

1.应征作品以原创性为原则,杜绝抄袭,遵守《广告法》《专利法》《著作权法》和其他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社会公共利益。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投稿者承担相应责任,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兑现采用奖励金的,须追回奖金。作品若发生版权或其他法律纠纷,应由作者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后果。

2.活动主办方对作品参加应征不支付或收取任何费用;投稿人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作品一经提交,活动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注册权、出版(含电子出版)及发布权等相关权利,对入围作品有权进行适当修改并用于展示、宣传、推广、使用等,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取消本次投稿。

4.如作品获选最佳作品,主办方将以电话形式通知作者;如作者未能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导致主办方无法联系并造成损失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主办方不对未获评最佳作品的投稿作任何解释。

5.主办方在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时,有权进行适当修改。对于被选中的作品,主办方除及时通知作者外,有对其设计进行修改的权利。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征集结果:平武县农业农村局于2023年1月19日通过平武县人民政府网站、直播平武等平台面向社会征集《关于开展平武县区域公共品牌名称社会征集的公告》,截止2023年1月31日征集工作结束,县农业农村局共收到线上181条投稿。经平武县农业农村局、商务经合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于2023年2月7日组织评审会筛选出候选名称3个,但经县市场监管局审核,均不具备注册申请条件,同时由平武县食药同源公司供稿2条名称,均能通过县市场监管局审核,现正在进行商标注册,将从此两条名称中产生我县区域公共品牌名称。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平武县区域公共品牌名称社会征集活动的参与和关心。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