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学校校名征集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6-27 00:00 截止日期:2022-08-20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满足平武教育发展需求,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将原枕流小学改建成城区寄宿制小学,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学校校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稿要求

(一)征集范围。

现面向社会征集。

(二)命名要求。

1.命名要品位高雅、创意独特,应有内涵和外延诠释,内涵要体现命名的深意,外延要具备可传播性,能结合体现平武县历史文化底蕴及地方特色者优先。

2.命名要简洁(全名:平武县****(学校))。

3.命名提倡原创,拒绝抄袭。不得含有不健康信息、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具有唯一性,如引起纷争,由作者本人负责。

4.命名要彰显平武县学校办学特色,富有地域文化内涵和时代气息,朗朗上口,便于记忆。

5.同名作品,优先录用投稿时间最早者。征名方案一经采用,该命名相应的著作权、使用权和在媒体的发布权归平武县教体局所有,且有权根据学校命名相关规定对命名进行修改、组合、使用。

二、评选方式

1.初选。平武县教体局将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投稿,并根据相关要求进行初步甄选。

2.专家评选。平武县教体局组织相关专业人士根据初选结果认真评选,并确定最终结果。

3.结果发布:通过“平武教体”官方微信平台及时发布。

4.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1个,给予奖励。

特别说明:投稿一经采用,校名著作权及其他权利均归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所有。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征集时间截止2022年8月20日。来稿请注明“学校名称征集”字样,允许一人投多个稿件。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征名来信以word格式投送。

电子邮箱:815158497@qq.com

联系人:王鹏

联系电话:15908221891

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6月11日

征集结果:

    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在2022年6月27日通过平武县政务网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原平武县龙安镇枕流小学校校名,截止2022年8月20日,共计收到92条投稿,经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员进行讨论,最终决定将原学校名称更名为:平武县枕流小学。

                                                                                                    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8月21日

网友意见